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申花老臣不甘心球队保级 足协杯要夺冠从头再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2011年10月01日14:09

  北京时间10月1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周中申花3比2险胜绿城,几乎是踏着宿敌的肩膀完成了保级。《绝对幕后》板块,老将于涛向球迷袒露心声。

  赢下宿敌非常兴奋 三周苦练成果显著

  于涛承认赛前的压力,“我们压力比对手大得多,赛前我们才27分,而且南昌已经获胜了。在保级的关键时候,这3分太关键了。对手又是杭州绿城,大家也知道因为很多原因,我们和绿城可以称得上宿敌,最后能赢确实很兴奋。”本赛季是申花第一次和保级联系在一起,“这么多年来,申花在全国还是比较有实力的队伍。今年踢到这个程度,我们自己也没想到。可能种种原因都有,但作为球员更多还要从自身找问题。”

  进入9月前,联赛有过三周间歇,于涛坦言近几场表现出更丰富的比赛内容,与那段时间的刻苦训练分不开,“我从各方沟通下来应该能确定,我们这三周是中超假放得最少,训练最刻苦的,拜塞克平时训练很严格,有球员偷懒他就破口大骂。他有句话很有道理,就是训练质量提高了,踢比赛才会有好的结果。”于涛还举出实例,“有一次我竟然抽筋了,比赛中我都从来不抽筋的。说明训练质量有多高。”

  申花实力不应如此 对萨梅隆确有依赖

  当主持人问及,为何在实力不如对手的情况下,还能在上半场压制住对手,于涛有些激动,“我不是很同意你的观点。按排名可能我们排在对方后面,但我觉得我们队实力不该是现在这样。论实力最多双方是个平手,起码可以不相上下。关键我们占据主场之利,那么多球迷是很关键的。”

  对于邱胜炯在门前良好的表现,老大哥于涛表示肯定,“守门员是需要长期比赛来调整状态的。大牛也很不容易,这么久没打比赛,还有那么好状态,这和平时高要求的训练是有关系的。”于涛同时就国内球员进球少的话题作出回应,“一方面我们国内球员还是以前卫线为主,第二可能波比实力比较强,我们太依赖他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