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泰达专人抵穗照顾卢西 战神恢复良好下周将返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10月01日15:07

  本报讯(记者徐国玺)自从在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中遭遇重伤后,天津泰达队外援前锋卢西亚诺的伤势便一直备受津门球迷关注。昨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特派工作人员已经抵达广州,照料卢西亚诺的生活。同时,泰达足球俱乐部官员也向记者详述了卢西亚诺受伤后,俱乐部为“阿根廷战神”尽早康复而做的工作。

  “在卢西亚诺决定手术后,俱乐部就与南方医院方面进行了沟通,俱乐部要求院方务必使用最好的医疗方案、最好的医生、最好的药品和最好的护理。同时,卢西亚诺的经纪人就是广州人,他承诺会在卢西亚诺住院期间派人照顾他。”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在卢西亚诺手术期间,俱乐部负责人和球队官员都守候在医院。但由于泰达队还有比赛,因此大部队此后只能按计划返津。不过,俱乐部负责人改变了自己的行程,留在广州与术后的卢西亚诺进行了交流。”

  在得知卢西亚诺手术十分顺利后,俱乐部负责人向卢西亚诺介绍了其术后恢复的安排。这位俱乐部官员说:“俱乐部方面已经告诉卢西亚诺,他的经纪人将认真安排他在广州住院期间的生活起居事宜。俱乐部在卢西亚诺出院前,会派人来陪伴他。由于当时卢西亚诺还处于48小时重症监护期,因此俱乐部负责人只是与他进行了短暂交流,并于晚些时候返回天津。”

  昨日,泰达俱乐部派出的工作人员按计划抵达广州。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这位工作人员在竞训部专门管理外事活动,“除了球队翻译,他的英语在俱乐部里是最好的。他能够与卢西亚诺更好地进行沟通。”这位俱乐部工作人员在抵达广州后,立即前往医院看望了卢西亚诺,他告诉记者:“卢西亚诺目前状况一切良好,在聊天时心情也不错。医生说他恢复得十分迅速。”据了解,卢西亚诺的伤口将于明天拆线。如果一切顺利,卢西亚诺在下周二或周三便能出院,返回天津继续接受治疗和恢复。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