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亚锦赛|亚洲男排锦标赛 > 亚锦赛动态

男排回国周建安谈奥运 称机会25%进军伦敦很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02日05:05

  本报讯 (记者田颖)以亚军身份结束了在伊朗的亚锦赛征程,中国男排昨日中午抵达北京。

  经过一天的长途飞行,中国男排昨日中午回国,此次他们不仅打了为时一周的亚锦赛,还在之前进行了海外拉练,因此一落地,沈琼赶紧更新微博:“我们到北京啦!终于回来啦!”回国后周建安给队伍放了假。

  周建安认同中国队想拿到奥运资格“只有25%的希望”这个说法,按照球队目前实力来说进军伦敦很难,“但既然接受了这个任务,不能说还没打就放弃,我们会全力以赴完成这个目标。”

  11月份的男排世界杯,获得前三的队伍将直接晋级奥运会,周建安坦言拿到前三很不现实。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