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客战主场龙5大主力缺阵 卡卡伊瓜因将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10月02日08:34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4点,2011-12赛季西甲第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皇马将在客场迎战西班牙人。穆里尼奥在周六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本泽马、卡瓦略、佩佩、科恩特朗和沙辛因伤缺阵,迪马利亚上轮得到红牌本场停赛,除沙辛外一共失去了5名主力。穆帅从B队召入了前锋何塞鲁,另外青年队门将帕切科也力压梅西亚获得征召。

  皇马和西班牙人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54次,皇马89胜31平34负占优,其中客场战绩为29胜18平30负处于劣势。上赛季皇马主场3-0、客场1-0双杀西班牙人,已经连续2个赛季完成对西班牙人的双杀。最近5次交手,皇马对西班牙人保持全胜打进12球并且1球不失,西班牙人最近1次从皇马身上拿分,还是08-09赛季,他们做客伯纳乌2-2逼平了银河战舰。西班牙人最近一次击败皇马,还是07-08赛季的事,当时球队在主场2-1取胜。

  皇马本赛季联赛5场打进16球,但是在客场只收获6球,那还是在与萨拉戈萨一场比赛中攻入,随后客场连续面对莱万特和桑坦德竞技时,竟然1球未进,只取得1平1负的成绩。西班牙人本赛季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2个主场全胜,3个客场却无一例外地败北,今夏在失去了卡列洪、路易斯-加西亚和奥斯瓦尔多等中前场主力后,西班牙人的攻击力也是受到很大的影响,5场比赛仅打入5球。

  上赛季西班牙人就在主场给皇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卡西开场就被红牌罚下,战舰依靠马塞洛的进球1-0小胜,此番西班牙人肯定会借鉴莱万特和桑坦德的经验,以求主场在皇马身上抢分,而皇马缺少卡瓦略和佩佩,防线存在着一定隐患。不过西班牙人的两大主力潘迪亚尼和阿玛特本场停赛,对于皇马来说也是利好的消息。如果皇马能够早早取得进球,避免对方用铁桶阵将比赛耗下去,那么穆帅客场拿到3分将非常有希望,皇马绝对不想连续3个客场不胜。

  由于5大主力的缺阵,皇马的首发阵容将面临大幅调整。《马卡报》的预测首发中,门将是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踢右后卫,瓦拉内和拉莫斯组成中卫搭档,马塞洛左后卫,阿尔比奥尔将是后防线唯一的替补。中场方面,赫迪拉和阿隆索组成双后腰,卡卡将继续首发,与厄齐尔组成双核,伊瓜因将顶替本泽马出场,与C罗在锋线搭档。伊瓜因本场将肩负进球的重任,而卡卡最近状态出色,他和厄齐尔能否再度擦出火花,也是皇马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之一。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西班牙人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帕切科

  后卫:拉莫斯、阿韦洛亚、瓦拉内、阿尔比奥尔、马塞洛

  中场:卡卡、阿隆索、拉斯-迪亚拉、赫迪拉、格拉内罗、卡列洪、厄齐尔、阿尔滕托普

  前锋:C罗、伊瓜因、何塞鲁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