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劳资谈判继续 韦德当场顶撞斯特恩险生冲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10月02日09:27

  深圳晚报记者王宫报道 NBA劳资谈判昨日在纽约继续进行,在经过4个小时的会谈后,双方都承认进展不大。不过此次会谈有细节爆出——韦德在谈判中动怒,差点与斯特恩发生冲突。

  这是劳资谈判中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谈,球员工会中有詹姆斯、韦德、安东尼、杜兰特等大牌明星出席,资方则有10名老板出席。

  一位参与会谈的人士向ESPN透露,谈判中,NBA总裁斯特恩一边讲话一边用手对韦德指指点点,这让韦德十分愤怒,“闪电侠”站起来冲斯特恩吼道:“你不要用手指着我!我不是你的孩子!”此后会谈立刻进入短暂休息时间,一些NBA球星非常愤怒,已经到了当场爆发的边缘,有几位表示他们“受够了”,想要直接离场。但斯特恩与球员工会执行主席亨特单独谈了几句后,后者力劝球星们重新回到谈判桌上。

  此次会谈将一直持续到这个周末结束,但由于不少球星要去参加克里斯·保罗组织的慈善赛,因此余下的会谈规模会缩小。

  劳资双方都承认,本周末就达成一致的可能性很小,如果下周还是不能谈妥,那么更多比赛将不得不被取消,其中可能会包括常规赛部分比赛。

  接近谈判的人士表示,劳资双方在收入分配比例方面的分歧正在减小,而“硬工资帽”仍然是谈判的最大障碍。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