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病榻上卢西亚诺盼来爱妻 伤中感受中国球迷温暖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10月02日11:20

  国庆长假昨天开始,交通部门头几天就已经发出了通告,说今年的国庆假期,预计国内将有超过3亿人次处于“移动中”。公告的本意是这个长假选择出门儿旅游的人很多,不过移动中的人倒未必都是去旅游的,比如卢西亚诺的媳妇儿从阿根廷赶来,昨天辗转到了广州,她不远万里地移动,是心急火燎地要去探望和照顾自己的丈夫。

  中国足球搞职业化十好几年了,曾在中国足坛来来走走的外援千人都不止,其间受过重伤的也不胜枚举,但好像从来也没有哪个外援受伤像卢西亚诺这么牵动人心,也没有哪个外援的伤情像卢西亚诺这么透明和同步地不断被外界知晓。当然,这要源于卢西自个儿踢球卖力气混出了好人缘儿。手术后不舒坦的劲儿过去了,俱乐部派人去了、媳妇儿赶来了,种种迹象都表明,卢西亚诺他很快也会参与到国庆的“移动大军”中,先从广州转院回天津,等在天津把“硬伤”治得差不离儿,能承受长途旅行了,再回阿根廷老家休养。至于未来的一别,卢西亚诺是不是不会再回天津踢球,甚至不大会再重返绿茵,现在还无人能给出确切的答案。

  卢西亚诺受伤当然不是好事儿,但因他受伤,饱受诟病的中国足坛,却忽然多了些温暖的内容,比方说有球迷在卢西亚诺身边给他提供实际的帮助,让大伙儿换个角度了解了中国球迷的可爱。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