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vs米兰首发:伊布搭档卡萨诺 皮尔洛战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03日02:09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时45分,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6轮将上演压轴好戏,领头羊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卫冕冠军AC米兰。赛前双方首发阵容已公布。

  这是联赛成绩和欧战成绩最为突出的两支意大利传统豪门之间的较量,加利亚尼曾多次强调这才是真正的“意大利德比”。在意甲历史上,尤文图斯与AC米兰共有 过156次交锋,老妇人53胜56平47负占据上风,而在都灵主场,尤文图斯的优势更大:35胜22平21负,胜率超过4成。

  两队都受到一定伤病困扰,米兰方面弗拉米尼、罗比尼奥、加图索、帕托、阿巴特、耶佩斯均有伤在身,但博阿滕伤愈复出。阿莱格里让伊布与卡萨诺搭档前锋,博阿滕出任前腰,博内拉和赞布罗塔出任双边卫。尤文图斯方面,德切利缺席,基耶利尼出任左后卫,巴尔扎利和博努奇搭档中后卫。武齐尼奇出任前锋,佩佩、比达尔、马尔基西奥、克拉西奇、皮尔洛出任中场,其中皮尔洛激战旧主。

  双方出战阵容:

  尤文图斯(4-1-4-1):1-布冯/26-利希施泰纳、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1-皮尔洛/27-克拉西奇、8-马尔基西奥、22-比达尔、7-佩佩/14-武齐尼奇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5-博内拉、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9-赞布罗塔/22-诺切利诺、4-范博梅尔、10-西多夫/27-博阿滕/11-伊布、99-卡萨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