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票选四人票数过万 孔卡穆里奇难比内托曾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10月03日07:46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截至2日晚23时,搜狐体育2011年中超最佳票选活动已经产生了四名“万票户”,他们分别是建业的内托和曾诚,以及今年中超冠军恒大队中的两杆洋枪孔卡和穆里奇,河南球迷继续给力,建业球员共占据了四项最佳评选的榜首,其中内托曾诚二人的票数目前还超过了中超最贵外援孔卡和恒大“大王”穆里奇。

  最佳阵容评选目前有31354人参与。内托在最佳前锋评选中已经获得12495票,这是目前票选活动中的No.1。内托票数领先一方面得益于河南球迷众多,另一方面也是靠自己的实力,在前26轮中超射手榜上,内托仍以14个进球领跑,领先第二名萨梅隆2球,领先郜林等人3球,应该说他很有望成为今年中超的最佳射手。

  点击这里,为你心中的中超最佳阵容投票……

  目前票数排名第二的球员是建业门将曾诚,一共11465票(最佳门将第一名)。曾诚是高家军时期的二号国门,虽然落选了最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但是在搜狐体育推出的最佳票选活动中却颇受青睐。截至2日晚23时,曾诚共获得11465票(第二名杨智7660票),占了门将总票数的28.5%。查看曾诚投票的用户地区分析,11465张票数中有53.85%来自河南地区,北京和江苏等地区的票数也不少。

  目前票数排名第三的是恒大前锋穆里奇10743票。恒大夺冠的最大功臣,不是连续刷新中国足坛转会纪录的克莱奥、孔卡,也不是本土的郑智以及郜林,而是上赛季就加盟球队的巴西快马穆里奇。目前为止已贡献10球5助攻,是恒大遥遥领先的最大助推器。之前进行的多场比赛中,恒大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穆里奇总可以利用自己的能力或是自己完成破门或是助攻队友完成破门,堪称恒大的及时雨。应该说他和建业前锋内托今年有得一拼。

  中超最贵外援孔卡目前以10379票(最佳前卫第一名)排名第四。孔卡中途转入球队,他这样身高的选手,能在中超打上比赛已经非常不易,何况还得打主力,身体对抗明显吃亏的他,用了最经济的、也是最有头脑的方式找到了融合之道,一是在定位球上下功夫,通过点球和任意球得分,快速找到在新联赛里的好感觉,二是通过自己神出鬼没的跑动和高效简洁的处理球,在反击中取得实效。目前已奉献8球5助攻。

  巧合的是最佳外援评选中,目前也是内托、孔卡和穆里奇三人排名前三,其中内托7526票遥遥领先,而孔卡3814票、穆里奇2244票。

  点击这里,为你心中的中超最佳外援投票……

  目前票数最接近一万的是建业后卫赵鹏9388票,他暂时超越了李玮锋(9325票)跃居头名、而冯潇霆也达到了8239票。

  最佳新人评选目前有17998人参与,前三甲位置与前一天完全一致,分别是:宋文杰5393票第一、胡人天4741票第二、朱建荣1147票第三。查看宋文杰的用户地区分析可以看到,他77.35%的票源都来自山东;而胡人天67.47%的票源也来自天津。各地球迷关爱子弟兵的心理和行动非常明显。(搜狐体育 石林波)

  谁是您心中的少年英雄?快为他投票吧!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