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尤文力克米兰巴萨皇马赢球 红黑军创11赛季新低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俞炯
2011年10月03日13:05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本轮最后一场,也是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开打。尤文图斯主场2:0完胜卫冕冠军AC米兰,继续在意甲积分榜上领跑。而米兰人5战积5分,为近11个赛季最低,排名已经滑落到第15位。

  没有欧战任务的“斑马军团”以逸待劳,中场核心皮尔洛伤势无碍出战老东家。 AC米兰近两次做客都灵均取胜,打进4球不失1球。不过这次他们遭遇了一场噩梦般的比赛。比赛的主动权基本都在尤文这边,虽然米兰人靠着好运气几乎坚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但尤文最后时刻的两个进球彻底击垮了对手。

  第87分钟,皮尔洛中路分球,马尔基西奥左肋突破与比达尔和武齐尼奇连续踢墙配合,武齐尼奇左脚直塞禁区,博内拉在门前7米处铲球解围打在马尔基西奥小腿上折射入右下角,比赛僵局终于被打破。第89分钟,米兰大将博阿滕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补时第3分钟,马尔基西奥在门前25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米兰门将阿比亚蒂抱球却从裆下漏过。

  西甲双雄巴萨和皇马的比赛也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做客希洪竞技的巴萨凭借阿德里亚诺的进球1:0小胜对手,抢回了领头羊的位置。而皇马客场4:0大胜西班牙人,继续以一分的差距紧追巴萨。比赛中,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卡列洪打入一球,C罗贡献两次助攻。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