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齐达内在皇马偷师穆尼里奥 不排除未来执教法国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04日08:14

  尽管2006年已经退役,但是前法国国脚齐达内并没有远离足球。之前在佛罗伦蒂诺身边担任顾问的齐祖今年夏天又被正式任命为皇马俱乐部的体育主管。

  前法国国脚目前在皇马俱乐部辅佐穆里尼奥为球队的发展做贡献,并参与到球队的管理当中。不过齐祖的目标并不只在皇马,他在日前的一次采访中透露称自己未来有成为法国国家队教练的可能。

  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上,法国队小组未能出线而且闹出了罢训的丑闻,多梅内克下课后,布兰科成为了法国队的主教练。对于布兰科的执教成绩,齐达内给予了肯定,同时他还对法国队2012年的欧锦赛前景也充满期待。“我无法想象法国队不参加2012年的欧洲杯,我一点也不担心,我坚信球队会出线。”

  在问到是否会成为法国队主教练时,齐达内也没有排除,Le Parisien援引齐达内的话称:“至于是否我有可能成为国家队的教练,我想说为什么不呢,这并不是一件坏事,生活中一切皆有可能。”但是对于明年夏天欧洲杯决赛圈23人大名单,齐达内拒绝给出自己的意见,他表示这是国家队主教练应该考虑的问题。目前在皇马俱乐部担任管理职务的齐祖正在积蓄自己的管理经验,相信在未来,如果成为国家队主帅的话,这段经历将成为他执教的宝贵财富。

  法国在2012年欧预赛D小组中目前位居头名,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法国队只需要4分就可以成功晋级,布兰科的球队基本上预定了一张通往2012年欧锦赛的门票。(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