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纳尼压鲁尼获曼联九月最佳 弗爵盼三主力战红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10月04日07:15
 纳尼压鲁尼荣膺曼联九月最佳


  英国当地时间10月3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俱乐部九月份最佳球员,纳尼力压鲁尼和德赫亚成功当选。曼联俱乐部官网披露,纳尼获得了36%的选票,鲁尼得票率为26%,德赫亚得票率为19%,菲尔-琼斯和吉格斯分享了剩余19%的票选。

  与以往评选最佳球员不同,曼联官方早早宣布了五个候选人名单,分别是纳尼、鲁尼、德赫亚、菲尔-琼斯和吉格斯,当时俱乐部官网还介绍五名球员过去一个月的表现,前锋鲁尼当选俱乐部九月份最佳球员呼声最高。遗憾的是,鲁尼再遭大热必死“魔咒”,经过七个语系的官网(曼联官网、阿拉伯语、中文、法语、日本语、汉语、西班牙语)累计投票,此次有效选票为15000余张,纳尼最终获得其中36%的投票率,力压鲁尼(26%)和德赫亚(19%)成为曼联俱乐部九月份最佳球员。

  整个九月份,曼联共有6场比赛,3场英超比赛,2场欧冠联赛和1场联赛杯赛事,这6场比赛,纳尼参加了除联赛杯之外的其余5场比赛:9月10日客场战博尔顿的英超联赛,纳尼助攻梅开二度,帮助曼联5-0获胜;9月14日客场战本菲卡的欧冠联赛,纳尼替补登场,帮助曼联保住1-1平局;9月18日主场战切尔西的英超联赛,纳尼一传一身帮助曼联3-1完胜;9月24日客场战斯托克城的英超联赛,纳尼进球一度助曼联取得领先,最终1-1被对手逼平;9月27日,纳尼替补登场补时阶段助攻阿什利杨破门,帮助曼联3-3惊险战平巴塞尔。

  虽然鲁尼九月份对博尔顿的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各项赛事攻入4球,但依旧被纳尼2球4助攻的数据压过一头,无缘连续两个月拿到曼联俱乐部月度最佳球员。新的一个月,鲁尼蓄势待发,已经在曼联主场2-0击败诺维奇的比赛中完成1一次助攻,纳尼则进球和数据还都为0,不过两个人竞争才刚刚开始。当然,本月曼联将陷入苦战,除了欧冠联赛必须连胜占据小组有利地位外,英超联赛中接连遇到利物浦(客场)和曼城(主场),前者贵为英格兰德比,后者是曼彻斯特德比,都是输不起的比赛。

  当前曼联队内伤兵多多,日前主帅弗格森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期盼球队能够客场迎战利物浦时,维迪奇、斯马林和克莱维利等三大主力能够复出。维迪奇是在曼联客场2-1击败西布朗维奇的英超揭幕战拉伤小腿的,斯马林受到腹股沟干扰,克莱维利脚受伤。弗爵透露,三名球员将在国际比赛日期间伤势痊愈,所以他会安排大量运动让伤员们尽快恢复到最佳的竞技状态,“现在最重要的是国脚们能够顺利完成他们的工作,此外我还想安排维迪奇和克莱维利加大训练量,还有斯马林,帮助他们恢复到原有的竞技水准,助他们可以在安菲尔德之战中登场。”

  曼联主帅弗格森告诉俱乐部电台,“你去那里,刚刚伤愈复出的球员绝对不行,你需要完全集中精力,现在必须加速身体和竞技状态的恢复。”曼联客场战利物浦的比赛是在当地时间10月15日,届时英格兰德比将在利物浦的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一周后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曼城,展开英超积分榜第一和曼彻斯特德比的争夺。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