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中国军团

中国体操队备战世锦赛 黄玉斌:要吸取李娜教训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甘露
2011年10月04日11:57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再过几天,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即将在日本东京开赛,中国军团已经开始了最后的紧张备战。有着金牌之师、梦之队的中国体操队可谓世锦赛最大牌的队伍,昨天,总教练黄玉斌接受采访时透露,要吸取娜姐的教训,要防“爆冷”。

  昨天,黄玉斌通过微博透露,大家备战非常积极,而本次比赛的目标是全面考验队员:“一是奥运会的资格赛;二检验各队的真实实力;三是查找队伍存在的不足;四锻炼队伍考察新人。”

  中国体操女队领队叶振南也是“微博控”,抵达日本以来他不断发布队伍训练的照片,向网友介绍队伍的情况。昨天,叶振南还结合昨天法网冠军娜姐在中网首轮出局进行了比赛分析:“今天中国男女队晚上和上午在训练场地代代木体育馆练习。从李娜中网首轮爆冷出局吸取教训,准备比赛从细节做起。”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