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1射击世界杯赛 > 2011射击世界杯动态

射击世界杯胡斌渊6年5获亚军 加赛惜败卫冕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1年10月04日20:21

  北京时间10月4日19点,2011国际射击联合会世界杯总决赛飞碟赛在阿联酋阿尔艾因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在男子双多向比赛中,资格赛以头名身份晋级的胡斌渊浪费多2中的优势,且最终与索迪的加赛中惜败屈居亚军,印度名将成功卫冕;胡斌渊最近6届赛事已经5次摘银,其职业生涯更是6度在世界杯总决赛中获得亚军。

  男子双多向比赛,胡斌渊、李君代表中国飞碟队出赛。资格赛中李君打出134中的成绩仅排名13位参赛选手的第9位,自然无缘决赛。胡斌渊打出144中位居首位挺进决赛,卫冕冠军印度名将索迪落后2中排名次席,北京奥运冠军美国名将埃勒打出136中位列第5名也拿到了决赛资格。

  决赛中,胡斌渊脱了7靶,将资格赛确立的优势殆尽,结果总成绩定格在187中,与决赛打出45中的索迪总成绩相同,需要加赛决胜。结果索迪2靶全中就此成功卫冕冠军。胡斌渊屈居亚军,这意味着中国枪手在近六届射击世界杯总决赛男子飞碟双多向项目上对银牌完成了全部包揽。

  其中胡斌渊一人便射落五枚银牌,而今天也是胡斌渊个人第六次在该赛事中屈居亚军。前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名将福克耶夫185中拿到铜牌,奥运冠军埃勒最终获得第五名。(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