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巴萨或将上演足坛佳话 小跳蚤亲承不愿离开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04日07:29
  巴萨明星球员梅西明确表示离开巴萨绝对不是他的选择,现年24岁的阿根廷国脚在其13岁的时候就来到了诺坎普,而现在他已经在这里成长为了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在巴萨俱乐部,梅西随队赢得了不计其数的个人荣誉和冠军奖杯,无论是对于梅西还是对于巴萨来说,相互的关系都是密不可分的。巴萨不可能失去梅西,而梅西也绝对不会离开巴萨,两者的结合也许将上演一段足坛的传奇佳话。

  “小跳蚤”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考虑过要离开巴萨,他对俱乐部的一切都非常满意。都说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但如果有一个例外的话,那就是梅西不可能转会离开巴萨,至少在未来的5年中不会。

  在接受Radio Metro的采访时,梅西说:“离开巴萨这样的想法从来没有出现在我脑中,从过去到现在以及未来,我都不会有离开巴萨的想法。”

  梅西还透露称在代表巴萨的比赛中经常会有一些不可思议的趣事发生,在欧冠的赛场上,梅西就曾遇到过对手场上预定交换球衣的事,“小跳蚤”的魅力和人气可见一斑。

  “有时候我们踢欧冠的时候,我正在准备发任意球,但是对方的一名球员跑过来问我是否愿意在比赛结束后和他交换球衣。”

  目前梅西正在阿根廷国家队备战2014年的世预赛,本周五阿根廷将在主场对阵智利,而下周二球队又将客赴加拉加斯对阵委内瑞拉。(Goal.com)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