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费迪南德或步小贝后尘 曼联钝刀遭国米瓦伦哄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10月05日17:14

  现年33岁的里奥-费迪南德本赛季境况不佳,欧冠与联赛截止目前仅为曼联出场5次踢了269分钟,曼联上轮主场2-0击败诺维奇,里奥-费迪南德便是在下半时替补出场且仅踢了13分钟,而在最近一届英格兰国家队大名单里,他的名字也未能在列,这是他连续两次未获卡佩罗征召。与这条消息形成呼应的是,《每日邮报》称,美职联老牌球队芝加哥火焰队有意明夏网罗曼联史上最贵中卫。

  芝加哥火焰队认为,既然里奥-费迪南德在国家队与曼联逐渐失势,那赶紧发出邀请便有望让球员本人点头,《每日邮报》甚至还进一步指出,由于美国税率很低,因此芝加哥火焰队甚至完全具备满足里奥-费迪南德薪资要求的条件,而眼下里奥-费迪南德在曼联的周薪为12万英镑。不过,尽管芝加哥火焰队已经放出要签里奥-费迪南德的风声,但话说回来,就算里奥-费迪南德考虑明夏转会,芝加哥火焰队也需要跟热刺竞争,热刺主帅是老雷克纳普,他正好就是里奥-费迪南德在西汉姆联出道时的伯乐。

  里奥-费迪南德与曼联的合同将于2013年夏天到期,这便意味着,下赛季便是其合同最后一年,如果曼联不愿意将他卖掉,那么本赛季期间俱乐部方面就得考虑与其续约,而与里奥-费迪南德相比,曼联另一位高价巨星——“3075万先生”贝尔巴托夫的处境也同样显得十分微妙,本赛季打到现在,保加利亚射手在英超联赛中竟然只捞到过3次出场机会,仅踢106分钟的他0进球0助攻,而在欧冠联赛,他仅有的1次出场则更是让其再度成为笑谈,因为自从2008年10月在曼联与凯尔特人的欧冠比赛里独中两元以后,贝尔巴托夫直到目前都没能再度在欧冠联赛中取得进球。

  是的,弗格森确实在前不久表示:“贝尔巴托夫的态度是正确的,训练水准也很高,球队有很多比赛会踢,他会得到出场机会,这没啥问题可言。”但就在弗格森力挺贝尔巴托夫之后,与之有关的转会传闻却被媒体曝光。据《曼彻斯特晚报》透露,本赛季截止目前在西甲联赛主场抢分率最高的瓦伦西亚打算明年1月出价1200万英镑收购潇洒哥,蝙蝠军团认为,锋线仅有索尔达多这一门火枪是远远不够的。此外《每日星报》亦有透露,国米、拜仁、马竞等队也都在打贝尔巴托夫的主意。

  这么多的俱乐部之所以打算收购贝尔巴托夫,有一个主要原因就是,贝尔巴托夫与曼联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且迟迟未能续约,尽管明夏有望免费网罗,但考虑到夜长梦多,因此瓦伦西亚等队便希望提前半年得到贝尔巴托夫。不过,相信会让追求者有些沮丧的是,虽说处境实在一般,但贝尔巴托夫却于本周二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强调:“我在曼联过的很开心,我的家人都在曼彻斯特,我效力的是我所深爱且还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其它的一切对我而言都不重要。”贝尔巴托夫肯定说的都是大实话,因为他已于去年宣布退出保加利亚国家队并希望专心为曼联踢球。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