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罗5大潜在东家:有望联手魔兽 或投科比皇帝

5 洛杉矶湖人
1/5

5 洛杉矶湖人

2011年10月05日2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0月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翰-本杰明撰文,遴选了"保罗五大潜在下家",其中赴奥兰多携手霍华德可能性最大,且存在与詹姆斯和科比联手的可能。编译如下——

  5 洛杉矶湖人

  近期曾传出了湖人有意追逐霍华德的流言,但事实上,紫金军团得到"魔兽"的可能性很小。相反,他们真正的目标是保罗。众所周知,1号位的费舍尔是湖人的最大短板所在,稍有资历的球迷都应该记得,湖人已经好久没有优质控卫了,而这个位置恰恰是他们新赛季必须补强的点。"老鱼"的经验足够丰富,但他的防守是个问题,如果湖人能得到保罗,那全队的进攻效率将会大幅提升,科比在进攻端的压力也有望大大减小。新帅迈克-布朗是一个非常讲究整体的主教练,他肯定会对湖人的阵容做出很大的调整,如你所知,保罗是一个所有球队都渴望得到的好控卫。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