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津连两将退出张琳芃入替 伤病已成国足最大敌人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0月06日08:22

  怕什么来什么。自从开始集中备战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以来,中国队就连折大将,继蒿俊闵因伤无缘本次集训之后,李学鹏和于大宝这两员大将也因伤退出了本次集训。

  国家队最近几天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先是守门员杨智腰伤复发,这几天一直在治疗与恢复。接着,在与东莞队的教学赛之中,赵旭日与李学鹏两名大连籍球员又分别受伤,在两人之中,赵旭日的伤势并不会影响与伊拉克队的比赛,而李学鹏则因为右脚跟腱旧伤复发,不得不提前退出国家队回到大连治疗。目前,中国队已经紧急征调张琳芃顶替了李学鹏留下的空缺。

  让卡马乔没有想到的是,来自天津队的于大宝竟然也有伤在身。于大宝的伤势是在代表天津泰达队打中超比赛时落下的,到了国家队后,经队医检查,大家一致认为于大宝的伤情需要一定时间的休息与治疗,无奈,教练组只能决定让于大宝离开国家队。

  据了解,于大宝留下的空缺将不再由其他人顶替,中国队主教练卡马乔认为队内现有人员可以达到与伊拉克比赛的需要,因此不再增加球员。此外,两名海归球员黄博文与张呈栋也已经到达球队,并且跟队参加了5日晚上的训练。

  由于队中伤病不断,中国队教练组已经明确要求队员们在与阿联酋的比赛中一定要严防再出现伤病,“再有人受伤,11日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将变得更加困难。”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