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赛季五大交易:火箭争快船中锋 森林狼引梅奥

1、克里斯-卡曼(快船队)
1/5

1、克里斯-卡曼(快船队)

2011年10月06日06: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发表一篇文章,评出了2011-12赛季最有可能被交易的五大球员,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虽然现在NBA处于停摆期,但这并不意味着一些工作努力的球队总经理们并没有在筹划球员交易事宜,一旦停摆结束,很可能很快就会发生一些球员交易。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有哪些球员是最有可能在2011-12赛季被交易的。

  1、克里斯-卡曼(快船队)

  快船队兜售卡曼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并非因为卡曼不是一位有能力的球员。在健康状况下,卡曼是一位能够成为联盟十佳中锋的球员,此前两个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18.5分和9.3个篮板,这样的数据虽然没有办法和德怀特-霍华德相提并论,但是仍然可以跻身联盟一流中锋的行列。2010-11赛季,卡曼由于受伤而缺阵了大部分比赛,但是他现在已经恢复健康并且在今年夏天代表德国男篮参加欧锦赛时打出了明星级的表现。毫无疑问,卡曼是可以成为一支非常成功球队的一颗重要棋子的,但是快船队现在的计划是打算培养年轻的德安德列-乔丹在未来担纲他们的先发中锋。德安德列-乔丹上个赛季担任先发中锋所打出的数据是场均7.5分和7.8个篮板,并没有卡曼那么出色,但是德安德列-乔丹更加年轻而且看上去上升空间很大,所以快船队是很有可能交易卡曼而换取其他球员去补强他们其他需要补强的位置的。德安德列-乔丹今年夏天成为了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火箭队是一支对德安德列-乔丹非常感兴趣的球队,预计在停摆结束之后火箭队会向德安德列-乔丹报出一份大合同。与此同时,火箭队此前也一直在与快船队磋商通过交易引进卡曼一事,但是磋商目前并没有深入进行。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