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集训备战世界杯 强手如林教练只求前六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0月06日15:02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在女排亚锦赛夺冠后,中国队正在北京备战世界杯赛,主教练俞觉敏定下目标:冲击前六名。

  亚锦赛后,中国队放了一个长假,本月开始正式集训,头几天边总结边作恢复性训练,下周开始正规训练和世界杯的准备。集训期间,体育总局特意为女排聘请NBA的体能教练做机能测试,以根据每名运动员的体能评定进行针对性更强的训练。

  俞觉敏透露,经过休整,主攻王一梅的腰伤得到一定的康复,全队集训效果不错。两周后,球队将赴北仑封闭式集训,备战11月初的世界杯赛。俞觉敏表示,世界杯赛的对手都是世界强队,而中国队备战时间不到一个月。“冲击前三名难度非常大,所以我们的目标为全力冲击前六名,为明年5月的奥运会落选赛做好充分准备。”

  他还透露,近期队伍人员不会有大变化。由于世界杯可报14人,如自由人单丹娜伤情好转,可能再次进队参加训练,但未提到此前因为心脏早搏离队休养的薛明。

  2011年世界杯女排赛将于11月4日至18日在日本举行,参赛的12支球队将通过单循环较量排定座次,前三名将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苏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