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右前卫成国足心病 吴坪枫或是最后“秘密武器”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0月07日07:40

  蒿俊闵受伤后,谁能成为中国队合格的右前卫,已经成为了困扰中国队教练组的一大难题。本场比赛,卡马乔在右前卫的位置上相继使用了于汉超和张文钊两大悍将,但结果都不是很理想。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首发的于汉超在右路多少表现出了些许锐气,他在右路更多的是选择内切或者前插寻找射门机会,他曾经有过两脚射门,可惜都没有命中目标。与同时首发的左前卫冯仁亮相比,于汉超几乎没有闪光之处。

  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张文钊让一度沉寂的右边路重新活跃了起来,但也不知道是因为过于紧张还是其他原因,他并没有表现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与于汉超相比,张文钊并没有什么优势可言。

  在于汉超和张文钊都不给力的情况下,卡马乔手头其实还留有一张王牌,他就是来自广州恒大队的吴坪枫!因为技术出色且前插速度极快,在本场比赛之前的训练中,吴坪枫一直都占据主力右前卫的位置,但不知道为何,这场比赛卡马乔并没有给他上场的机会。兵不厌诈,或许吴坪枫就是卡马乔准备保留到最后的“秘密武器”。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