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胜阿联酋恒大帮给力 孙祥郜林进球郑智出彩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10月07日10:39

  昨天,卡马乔在首发阵容中一口气上了3名恒大球员,分别是左边后卫孙祥、后腰郑智和前锋郜林。结果“恒大帮”也的确争气,为战胜阿联酋队立功首功。

  开场4分钟,孙祥打进了他成为主力后的首粒入球,同时也为中国队击败阿联酋队奠定基础。尽管也多次入选“高家军”,但孙祥昔日的出场率几乎为零,长期被同一位置上的武汉籍国脚荣昊死死压在板凳上。而这一次荣昊因伤退出国足,孙祥终于没有让机会溜走。

  其实国足打进的第二球也有孙祥一分功劳,正是他后场长传发动进攻,为冯仁亮创造了绝好的一对一突破机会,而门前鱼跃冲顶破门的居然又是来自恒大的郜林。说起来中国昨日能击败阿联酋,“恒大帮”的确出力不小。除了进球的孙祥、郜林,老将郑智在场上的表现也颇为出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