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出线10周年纪念 > 纪念动态

米卢抵达沈阳受追捧 观看国足为李玮锋杜威骄傲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10月07日15:12
  本报沈阳今日电(记者李元春)十年前的今天,中国男足首次获得世界杯出线权。由辽沈晚报发起并承办的“国足世界杯出线十周年暨中国足球辉煌传递纪念活动”,今天正式开始。昨天,“神奇教练”米卢特意飞抵沈阳,将率老国足与辽足亚俱杯冠军功勋阵容进行一场表演赛。

  米卢昨天抵达沈阳受到了热烈欢迎。米卢随后来到了绿岛,这里就是当年中国队备战十强赛的地方,在那里米卢又拉上了自己当年的搭档沈祥福踢起了网式足球。年事渐高的米卢已经没有了当年的勇猛,但他还是一如既往地“耍赖”,让人拿他实在没有办法。回忆起十年前的那个夜晚,米卢仍然念念不忘,“2001年10月7日,我永远记得这个日子,在那一天,中国队打进了世界杯。”

  昨天晚上,国足世界杯出线十周年纪念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沈阳召开,作为主角的米卢依旧延续了昔日“喜欢迟到”的毛病,不过这一次他的迟到可以原谅,因为他正在房间里观看国足与阿联酋的热身比赛。“看到杜威、李玮峰他们还在为国家效力,这真的让我很激动,他们都曾经是我的弟子,我为他们现在的表现感到骄傲。”

  作为本次活动的最重要的一项活动,当年参加了十强赛的部分老国足队员将同获得1990年亚俱杯冠军的老辽足球员进行一场表演赛。老国足自然是米卢带队,他的队员包括李铁、杨晨、杨璞等参加了十年前十强赛的队员。老辽足则由名帅李应发带队,麾下有现辽宁队主帅马林、唐尧东等一干名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