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赛事花絮

体操世锦赛组委会感谢参赛选手 称大家给了勇气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07日19:46

  新华社东京10月7日体育专电 今年3月日本地震以来,很多原定在日本举行的体育比赛都取消了,但世界体操锦标赛如期举行,为此日本组委会衷心地向所有参赛选手致谢。

  今年3月11日发生在日本东北部海域的里氏9.0级地震,以及随后引发的核泄漏事故,使得很多原定在日本举行的比赛取消。比如世界花样滑冰世锦赛就被改到了莫斯科。不过本次体操世锦赛如期举行,随后的摩托车和网球的国际赛事也在紧张筹备中。

  有来自81个国家和地区的530名运动员参加了为期10天的体操世锦赛,本次比赛是伦敦奥运会前的一次重要选拔赛。

  来自委内瑞拉的选手杰西卡·洛佩兹说:“所有人都在向我们保证这里是安全的,我们的领队也提前进行了考察,这让我们很放心。”日本组委会也感谢这些运动员,日本体操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运动员给了我们勇气,帮助我们从灾难中重新站起来。”(完)2011/10/07 19: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