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出线10周年纪念 > 纪念动态

米卢:若进十强赛对手太强 只能祝愿中国队好运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10月08日04:0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从2001年至今,米卢重回中国几十次,这一次归来纪念中国队出线十周年显得更有意义。昨天,举起五里河体育场的模型,米卢动情地说:“中国人永远不要忘记沈阳这座城市,希望卡马乔的中国队能再次圆梦。”

  对于此次重聚,米卢认为是一种激励:“因为我们创造了历史给大家带来了快乐。”米卢再度将出线功劳与大家分享:“都说十年前中国队出线了,主教练功劳最大,其实有点夸张,更重要的是球队还有像沈祥福和金志扬这样的助手。”回忆起十年前与阿曼比赛记忆最深的事情,米卢说道:“于根伟进球的瞬间,我彻底释放了,我知道1比0已足够我们出线。”

  面对卡马乔率领的新一届国家队冲击2014年巴西世界杯,米卢在祝福的同时出言谨慎:“约旦队是中国队进入十强赛最大威胁,而十强赛面对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我们的难度更大,我只能祝愿中国队好运。”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