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欧预赛-曼联飞翼传射鲁尼染红 英格兰2-2平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10月08日04:57
幻灯:英格兰魔翼展翅飞翔 鲁尼踢人吃红牌离场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3点,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G组展开新一轮争夺。作客波德戈里察市政体育场的英格兰队,在两球领先情况下最终与黑山队2-2握手言和,三狮军团因此第8次挺进欧洲杯决赛圈,也成为继德国、意大利、荷兰和西班牙之后第五支通过预选赛拿到2012欧洲杯决赛圈资格的球队,拿到一分的黑山也提前一轮锁定小组次席位置。第11分钟,阿什利-扬接沃尔科特传球头槌破门;第31分钟,阿什利-扬助攻达伦-本特再建一功;第45分钟,兹维罗蒂奇扳回一分。第73分钟,鲁尼因恶意踢人犯规被直接红牌驱逐;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德利巴希奇头槌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是英格兰出战的第900场比赛,也是在本次预选赛的最后一战,而此前5胜2平不败居首的三狮军团此役只要不输给黑山队即可以小组头名身份直接晋级决赛圈。差不多一年前,英格兰队在主场与黑山0-0交出了白卷,不过三狮军团近14个月来的11战仅有1负,而黑山队近3战1平2负未得一胜。此役,来自曼联的菲尔-琼斯迎来国家队处子秀,下周四将迎来自己31岁生日的帕克与巴里搭档中场中路,意味着兰帕德开场时只能坐在替补席。

  比赛在雨中进行。上半时开场,英格兰队反客为主打得积极主动。第3分钟,菲尔-琼斯右侧传中被波佐维奇托出横梁。3分钟后,沃尔科特在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角度稍正被波佐维奇封出。第11分钟,鲁尼中路分球到右侧,沃尔科特拿球边路传远点,阿什利-扬4米处俯身头槌打入个人第4个国家队进球。第17分钟,沃尔科特横向带球大禁区边缘起脚被直接封堵。前20分钟,英格兰控球达到57%,在比分和场面上都占据着上风。此后黑山虽然也一度阵型前压,不过雷声大雨点小。

  第31分钟,鲁尼中路再次策动进攻,阿什利-扬左翼接球后横传,达伦-本特4米处右脚推射空门也取得了个人的第4个国家队进球,而英格兰最近14个进球中阿什利-扬或破门或助攻直接参与了其中的8个。第34分钟,黑山终于完成首次射门,兹维罗蒂奇大禁区边缘的射门直接将球送出底线。第43分钟,卡舍兰的远射再次偏出。第45分钟,贝西拉伊右侧传中,兹维罗蒂奇胸部卸球15米处右脚抽射球碰卡希尔后稍变线入球门右下角,黑山队扳回一分。上半时比赛,英格兰队客场2-1领先黑山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黑山便进行换人调整。第49分钟,贝西拉伊中路20米外一记左脚低射,皮球被哈特抱住。第51分钟,琼斯禁区内放铲绊倒约维蒂奇,但名哨斯塔克高抬贵手未判罚点球。第54分钟,贝西拉伊连续突破后左脚射门没有踢正飞出底线。第59分钟,替补登场的约万诺维奇推倒沃尔科特被黄牌警告。随即,唐宁将阿什利-扬换下。第61分钟,武克切维奇禁区外左脚射门仍然毫无威胁。第66分钟,琼斯肋部起球,鲁尼铲球被被后卫破坏。角球开出后,卡希尔的头球顶高。

  之后,黑山队控球已经稍稍领先于英格兰。第73分钟,鲁尼前场丢球后回抢,直接朝祖多维奇右小腿猛踢一脚,斯塔克直接出示红牌将鲁尼驱逐,这意味着鲁尼至少将缺席2012年决赛圈小组赛前两战,打破近两年来英格兰队没有球员被驱逐记录的鲁尼就此看齐贝克汉姆成为三狮军团历史上两度染红的球员。第82分钟,兰帕德任意球碰人墙偏出底线,唐宁利用角球机会扫射打高。第87分钟,佩科维奇禁区左侧低射被哈特封出底线。随即,约维蒂奇禁区内假摔吃到黄牌。第90分钟,萨维奇右侧传远点,替补登场的德利巴希奇不顾撞门柱的危险跃起头槌追平比分。最后阶段,德利巴希奇与武齐尼奇相继染黄。最终,10人英格兰队客场与黑山队2-2握手言和挺进2012年欧洲杯。

  黑山队(4-2-3-1):1-M-波佐维奇/17-兹维罗蒂奇、20-祖多维奇、21-萨维奇、19-V-波佐维奇(79’23-德利巴希奇)/6-卡舍兰(46’4-约万诺维奇)、15-佩科维奇/7-武克切维奇、8-约维蒂奇、11-贝西拉伊(64’14-丹扬诺维奇)/9-武齐尼奇

  英格兰队(4-4-2):1-哈特/2-菲尔-琼斯、5-卡希尔、6-特里、3-阿什利-科尔/7-沃尔科特(76’17-维尔贝克)、4-帕克、8-巴里、11-阿什利-扬(60’16-唐宁)/10-鲁尼、9-达伦-本特(65’15-兰帕德)

  威尔士队2-0瑞士队

  威尔士队2-0击败瑞士队。第55分钟,瑞士队的齐格勒因严重侵犯贝尔被直接红牌驱逐。第59分钟,瑞士队的蒂姆-克洛泽禁区内侵犯冈特吃到黄牌且送出点球,拉姆塞操刀右脚打球门左下角打破僵局。第71分钟,贝尔接莫里森妙传12米处左脚打门将球送入球门左角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