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WNBA|陈楠|苗立杰|WNBA新闻|WNBA直播 > WNBA新闻

WNBA-山猫4人上双胜梦想 3-0横扫对手夺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10月08日10:42
组图:山猫获WNBA总冠军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8日,在西蒙妮-奥古斯塔斯和玛雅-摩尔的帮助之下,明尼苏达山猫队在第三节打出了一个19-8的小高潮,最终以73-67再次战胜了亚特兰大梦想队,以3-0的大比分赢得了本赛季WNBA总决赛的冠军,这是他们队史上第一次夺冠。梦想队则连续两个赛季被横扫。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7-20,16-17,19-8,21-22(山猫队在前)。山猫的西蒙妮-奥古斯塔斯得到了16分5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玛雅-摩尔得到了15分7个篮板球和2次助攻,利贝加-布伦森得到了13分9个篮板球3次助攻3次抢断,替补席上的坎黛丝-威金斯得到了10分和5个篮板球。

  梦想队这边的安琪儿-麦卡特里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2分,艾丽卡-德松加得到了11分和15个篮板球,但是与山猫队全场四人上双相比,梦想队只有这两个人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

  主场作战的梦想队开场表现不俗,在麦卡特里和德松加的帮助下很快就以8-2取得了领先。虽然山猫队也在短时间内就追到了8-10,但是梦想队再次发力后以19-12拉开,并且以20-17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

  第二节开始巴拉斯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将分差扩大为6分,但是随后山猫队的四员女将一起发威,很快就以27-23实现了反超,这是他们在开场以后第一次取得了领先。麦克特里重抖威风,一个人打出5-0的小高潮夺回领先优势,并且保持到了半场结束,梦想队以37-33继续领先山猫队。

  但是第三节完全成了山猫队的表演时段,他们先是用一个8-2的开场攻击波取得了41-39的领先,接着又逐渐将优势扩大为49-43。布伦森在本节最后一刻上篮命中,山猫队在这一节打出了一个19-8的小高潮,以52-45扭转了局势,反超7分进入末节决战。

  最后一节山猫队大部分时间都手握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曾经有三次都取得了8分的领先。在进入最后两分钟的时候他们还以64-56领先梦想队,但是哈丁和麦卡特里各自两罚全中,马奎斯又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梦想队靠着一个7-0的高潮在最后67秒追到了63-64。

  关键时刻富兰克林走上了罚球线并且两罚命中,山猫队稳定住了局势,随后瓦伦又2罚1中,接着富兰克林又2罚全中,山猫在35秒的时候以69-63重新拉开了差距。梦想队最后时刻并没有上演奇迹,山猫队用罚球将比分锁定在了73-67,并且以大比分3-0夺得了WNBA的总冠军。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