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陷入停摆已经3个多月 产业链瘫痪小城市遭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10月08日13:17

  深圳晚报讯 NBA陷入停摆已经足足3个多月的时间了,季前赛已经确定全部取消,常规赛能否按时进行也在风雨飘摇当中。由于到了10月份NBA仍然无球可打,也就意味着联盟30支球队基本没有收入,很快就会出现NBA产业链上的失业潮,尤其是小城市受到的影响更大,甚至有可能整座城市都陷入经济不振当中。

  停摆期间,NBA还解雇了114名员工,而球场周边的餐饮店、运动用品店的员工等也将面临失业。据路透社报道,盐湖城能源中心停车场边一家餐馆的老板麦克介绍道,如果赛季取消,他手下的41名员工可能全部面临失业。

  在NBA产业链当中,小城市由于整体经济不发达,所以受到的影响也就比大城市更大。诸如克利夫兰、孟菲斯、奥兰多、波特兰、犹他这五座小城市将成为受创伤最严重的城市,那些依靠NBA比赛而存活的行业会受到毁灭性打击,由此将导致整个城市的经济进到寒冬。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