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2011年越秀地产星汇名庭杯高球精英邀请赛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08日16:51
大合影
大合影

  随着珠三角“一小时生活圈”概念的深入,距广州仅一小时车程的“中国第一侨乡”江门已成为近年投资置业的热门之地。为了打造一个精英生活社交平台,越秀地产特于9月23日在江门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隆重举办了“2011越秀地产星汇名庭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包括江门市高尔夫球协会会长叶锡棠、越秀地产代表在内的一百多名政商界社会精英人士聚首一堂,共襄盛举,共同见证了这一场倾情打造、分量十足的高球盛会。

嘉宾开球
嘉宾开球

  比赛当天秋高气爽。中午12点,来自江门市高尔夫球协会、越秀地产和江门仁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四位嘉宾共同为本次比赛开球。彩球画出美妙弧线,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同时亦宣布赛事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采用个人比杆赛制,除了设立总杆和净杆前三名外,还在前后9洞设立了两个最远距离奖和两个最近旗杆奖,赞助商仁孚汽车也提供了一辆奔驰轿车作为一杆进洞大奖。

选手激情挥杆
选手激情挥杆

  最终,球友们经过18洞的激烈角逐,所有奖项优胜者一一决出,一应丰厚的奖品也被这些高尔夫好手收入囊中。其中,最远距离奖的得主是刘强和王春艳,最近旗杆奖则被白雪和李永凤夺走。净杆前三名分别被潘永旗、赵健强和李承哲获得,而总杆前三名则被赵庆镐、白东尼和施健胜收入囊中。

净杆前三名
净杆前三名
总杆前三名
总杆前三名
领导合影
领导合影

  越秀地产布局江门 星汇品牌再续辉煌

  作为一个有使命感、有责任感、有品位的房地产开发商,坐拥30年运营之经验的“越秀地产”,无疑是南中国房地产界中一面具有影响力的旗帜。从海珠区城央江南新苑,到西关风情的“岭南系列”;从广州二沙岛豪华别墅群,到从化逸泉山庄超大别墅……越秀地产一次又一次地把广州人居标准拔向新的高度。而“星汇”系列作品,如星汇园、星汇晴轩、星汇雅苑到星汇云锦……已成为广州人尽皆知的明星系列产品。

  今年,越秀地产把战略部署从羊城突围,扩张到大珠三角范围,定址于江门的星汇名庭,不仅是越秀地产在广州以外的第一个房地产项目,还是其布局全国的首个作品,一如既往地传承了越秀地产“星汇”系列的名门血统。

  江门建设再掀高潮 北新区面临新机遇

  作为“中国第一侨乡”,江门有其独特的区位特色和文化特质。2003年,北新区成为江门城市发展史上的一个全新概念。这里将成为江门的发展重点,相当于再建一个现时的江门市区。据了解,北新区将在未来15年内,建设成为具有现代化气息、功能完善、环境优美、集商务休闲于一身的中心区,包括新体育中心、新会展中心、新博物馆、金凯悦大酒店等。毫无疑问,北新区将成为江门市新的经济、文化、金融、行政中心。而星汇名庭正是坐落于北新区这个充满发展潜力的区域的重要位置。

  天生非凡的气质,乃社会精英人士的标签,更是其坚定不移的追求。高尔夫与房地产的结合,犹如双生花般,从动与静两方面诠释了品位生活、和谐人居的深刻含义。星汇名庭作为南中国具卓越影响力的发展商——越秀地产在广州以外的首个项目,座落于五邑侨乡江门的北新区,坐拥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紧邻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省一级名校紫茶小学和两大郊野公园等,通过本次高尔夫赛事的举行,为一众企业家兼高尔夫球爱好者的经济投资蓝图带来更多真实的体验和思考。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