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美俄发挥完美 主将失误中国喜忧参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10月09日04:53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 实习生 张尧)昨日,2011年体操世锦赛女子团体赛结束了资格赛的争夺。虽然均是以新人担纲重任,但美国队和俄罗斯队依然发挥出色,将中国队甩在身后。

  昨日的比赛,第六组的中国姑娘在上午出场。前两项自由操和跳马,中国队整体表现比较稳定,但在第三项高低杠上她们却出现严重失误,高低杠公主何可欣因为掉下器械,得分仅为12.733分无缘单项决赛。随后登场的美国队和俄罗斯队表现抢眼,特别是美国队在队长萨克拉莫尼受伤的情况下,出战的五位小将在21项次的比赛中无一人出现重大失误。

  不过,正如中国队主教练陆善真用“喜忧参半”四个字总结当天姑娘们的表现,虽然何可欣提前让一块原本最有把握的金牌旁落,但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16岁小将姚金男在全部四个项目中发挥出色,将在个人全能决赛中向奖牌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