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赵鹏:希望内托获中超金靴 感谢球迷为建业投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10月09日07: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截至8日21时,搜狐体育2011年中超最佳票选活动总参与人次已经超过十万,目前河南建业球员在目前六项评选中占据了除最佳新人之外的五个榜首。

  8日晚,搜狐体育电话采访了目前的最佳后卫第一热门赵鹏,他表示建业球迷一向热情,感谢球迷对建业球员的大力支持,同时认为国足主帅卡马乔选人看重临场状态,建业球员会全力打好后面的几场比赛,希望内托获得今年的最佳射手荣誉。

   搜狐体育:赵鹏您好!现在在哪里呢?方便接电话吗?

  赵鹏:方便啊,我们今天休息,在外面逛逛。前几天集中训练上了大量,这两天休息调整下。

  谁是今年中超最佳新人?您的鼠标就有发言权——

  搜狐体育:建业队如今31分排名第11,比排名倒数第二的深圳队多十分,从理论上讲还有降级的可能,如何看待建业队今年的走势?

   赵鹏:我们球队上半年开局十场不胜一度垫底,下半年成绩还不错,应该说今年保级基本没有问题了。

  搜狐体育:搜狐体育近日推出了2011年中超最佳票选活动,一共有六个单项,建业球员目前占据了最佳新人之外的五个第一,如何看待这一现象呢?

  赵鹏:这一方面是因为我们球队下半年打得还不错,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河南球迷一向热情,谢谢大家对我们建业球员的大力支持!

  搜狐体育:您个人如今在最佳后卫评选中排名第一,您觉得今年中超哪些后卫实力比较强?

  赵鹏:能入选国家队的实力都不错啊,李玮锋啊、杜威啊、冯潇霆啊等等都不错。

  搜狐体育:内托如今在最佳前锋和最佳外援两项评比中同时占据第一,如何评价内托的表现?

  赵鹏:内托今年进球比较多,他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比较强。他目前已经进了14个球,在射手榜上领跑,希望最后几场比赛他还能延续好状态,多进球,争取拿到今年中超金靴奖!

  中超看外援,你最喜欢今年中超哪位外援?

  搜狐体育:曾诚如今也是最佳门将的头号热门,如何看待他的表现?

  赵鹏:曾诚多次入选过国奥队和国家队,说明他有实力。

  搜狐体育:最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中,建业队无人入选,如何看待洋帅卡马乔的选人标准?

  赵鹏:每一个教练都有自己的眼光,感觉卡马乔可能更看重球员的的状态,在他们观战的比赛中,哪个球员临场发挥好,可能就入选国家队了。

  搜狐体育: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有什么话想对球迷说?

  赵鹏: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我们一定会努力打好下面的比赛,为建业队争取更好的成绩。(搜狐体育 石林波)

  谁是今年中超最佳球员?点击这里,您说了算……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