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三巨头共谈停摆 微笑刺客:缩水球员无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2011年10月09日11:03
组图:慈善赛詹姆斯单挑安东尼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尽管赛季即将陷入缩水阶段,但是热火三巨头举办的明星慈善赛则是再度燃起了球迷久违的激情。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三巨头分别发表了各自对停摆的看法,而作为东道主的“微笑刺客”更是直言:球员不该为赛季缩水负责。

  据悉,这场比赛被定在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球馆举行,而这所大学的主教练正是有着“微笑刺客”之称的伊塞亚-托马斯,本场比赛堪称是球星云集,除了热火三巨头外,杜兰特、安东尼、斯塔德迈尔、保罗、朗多、沃尔、威斯布鲁克、盖伊以及克劳福德等人也都将会加入到比赛当中。

  对于停摆,韦德如是说道:“目前的窘境真的令人感到非常遗憾,我们双方都渴望比赛能够如期进行,但我们在对待这个问题上却有着不同的方式。”

  紧接着“闪电侠”又补充说道:“从某个角度来说,我们无限接近达成共识,但最终仍然没有达成协议这是很悲伤的事情,现在唯一我们能做的事情就是继续谈判。”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NBA曾传出消息称劳资双方无法就篮球相关收益分成达成50%对50%的分配意见,上赛季球员们享受的是57%的收益,在现在最新的提案中他们愿意接受53%的比例,但是距离50%仍然有3个百分点的差距。

  韦德队友波什则是用怀念比赛来回击停摆,说道:“我想每个球员都渴望打篮球,反正我非常想念篮球。我们都是如此。现在的局面有点糟糕,现在我们所有的出色的球员团结在这里,一起打一场比赛,这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詹姆斯则表示一切都将以球迷为中心,说道:“我们可以在任何一天,任何时候去打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在这里,回报我们的球迷,这是他们应该得到的,我们要让他们知道,无论发生什么情况,我们都会继续打比赛,而且是打很高水平的比赛。”

  此外,曾担任过NBA球员工会主席的托马斯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对停摆评论一番,说道:“球员们没有取消比赛,所以他们不应该承担这个责任,他们在取消比赛上也没有过错。他们很想打球,而且已经准备好了。”

  (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