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停摆引CBA旧人回归 易建联准备重返广东宏远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10月09日11:38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NBA停摆对CBA的影响有多大?除了众多球星涌入之外,一位旧人也回归了。

  昨日传出消息,效力NBA奇才队的易建联新赛季将返回国内加盟老东家广东宏远男篮,征战CBA。

  昨日,不少宏远队球员纷纷更新微博,欢迎阿联回归,杜锋在微博上写道:“欢迎小联回家吃饭!”

  据广东方面一位内部人士透露,阿联新赛季确定将回到CBA打球,这个消息已经酝酿了一段时间。“NBA停摆了,阿联在那边无球可打。另外,他在奇才队已经渐渐成为了边缘球员,上场机会不多。”据悉,上赛季结束后,阿联未能获得奇才队开出的资格报价,这意味着他新赛季将成为自由球员,这也是他回归CBA的一大原因。

  阿联的回归,无疑会使广东队新赛季的实力暴涨,这对一直在招兵买马的新疆男篮是个巨大的挑战,对CBA其他球员也有足够的震慑作用。一位长期跟随上海男篮的同行得知这个消息后,开玩笑地说:“看来,上海队必须要说服姚明复出打CBA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