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停摆阿联转战CBA 已在篮协注册将披广东战袍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无
2011年10月09日11:41

  若NBA开打阿联可立即返美

  昨日,来自广东宏远俱乐部的消息称易建联已经在CBA进行了注册,新赛季易建联将铁定重披广东战袍出战CBA。广东队总经理刘宏疆第一时间宣布了这个消息,对于广东队而言,这绝对是一个令人震撼的消息。不过广东队同时也表示,一旦NBA结束停摆,而易建联又签下新合约,那么易建联将随时可以离开球队前往NBA打球。

  阿联归来·回望

  ●NBA数据:场均8.6分5.3板

  在NBA四年里,易建联效力了雄鹿、篮网、奇才三支球队。四年的NBA生涯,易建联一共得到了2069分、1290个篮板和176次封盖。场均贡献8.6分5.3个篮板和0.7次封盖。

  ●4年19次伤病合同结束

  NBA生涯4个赛季,易建联有了多达19次伤病记录。在今年NBA面临停摆的阴影笼罩下,逐渐被边缘化的阿联获得新合同的难度变得更大,处境之艰难也是前所未有。回到CBA,也是易建联自己寻到的一条突围之路。

  阿联归来·展望

  ●大巴:巨大冲击

  对于阿联归来,巴特尔表示:“易建联回来之后会让广东的实力变得更强,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冲击。”

  ●新疆队:不因他改变

  新疆队总经理郭舰表示,“球队毕竟还是要按团队来打,即使是我们签下一个科比,如果不按照团队方式打球也用处不大,我们不会为一个人(易建联)去准备什么。”

  球员工会拒绝资方五五分成方案

  NBA延期不可避免

  昨日,美联社发布NBA劳资谈判的最新消息,球员工会正式拒绝了资方提出的五五分成方案,而资方的意思是,除非劳方同意该方案,否则不再谈判。这也意味着,双方在美国时间下周一的最后期限来临前已经没法再谈,新赛季常规赛延期已经不可避免。

  值得注意的是,五五分成方案是资方在劳资谈判中做出的首次明显让步,他们之前坚持要求将球员薪金所占联盟篮球收入的比重由目前的57%降至43%。劳方之前已经做出妥协,他们同意将比重由57%降至53%。

  ESPN专家克里斯·布鲁萨德还得到内幕消息,资方实际上愿意有条件将比重再提高一个百分点,也就是改为51%,但劳方不愿意再做出让步。双方继续谈判的可能性因此减弱。

  本组稿件本报综合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