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一月内将与小豌豆续约 周薪将达到8万英镑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09日10:31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就很快就会与曼联签下为期五年的新合同,而且周薪会从2万5千英镑上涨到8万英镑。

  埃尔南德斯原先的合同还剩下三年时间,但是考虑到他加盟后处子赛季的优异表现,曼联在六月份就已经同意重新为他提供一份新合同,只不过因为前往美国参加巡回赛以及埃尔南德斯本人的伤病问题,续约的进程有所延缓。

  23岁的埃尔南德斯极快的适应了英超联赛,而且与英格兰前锋鲁尼组成了一对致命的锋线搭档,让上赛季的英超最佳射手贝尔巴托夫也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此前曼联的一对著名搭档“黑风双煞”约克和安迪.科尔在1999年的三冠王赛季曾联手打进53球,曼联主帅弗格森对埃尔南德斯和鲁尼的组合也十分看好,希望他们能像约克和科尔一样取得巨大的成功。

  弗格森说道:“约克和科尔联手在一个赛季打进了53球。那是极为优异的表现,因为当时约克还刚刚加盟。他们的表现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认为他们是当年欧洲最好的锋线组合之一。他和科尔很有默契。我希望鲁尼与埃尔南德斯也能打进53球。”

  “上赛季当埃尔南德斯开始成为球队主力之后,他们给对手的球门造成了巨大的威胁。我确实期待着他能打进25球。鲁尼在新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也很成功。”

  与此同时,2001年就离开了曼联的科尔承认自己做出了错误的选择,他本应该继续留在红魔效力。

  科尔说道:“罗伊.基恩告诉我留在曼联,并且说那是唯一的办法。主教练也说他希望我留队。我之所以想要转会,就是为了每周都能出场,并且代表英格兰队参加2002年世界杯。但是我错了我并没有能够参加世界杯。”(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