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客战东进欲取三分保级 重振虎威明年瞄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生
2011年10月09日17:00

  国庆黄金周,人们兴高采烈地度假旅游,然而,黄金周并没有让延边长白虎队将士们绷紧的神经得以放松。刚刚休息两天的球员们重新归队,又开始紧张激烈的训练。

  在延吉人民体育场,记者采访了正在指挥训练的延边长白虎队主教练郑相龙。郑相龙认为,延边长白虎队只有在剩下的三场比赛打出精气神,提前保级成功,明年才能重振虎威实现冲超大业。

  郑相龙说,9月27日,州长李龙熙到延边长白虎足球俱乐部进行工作调研。李州长代表州委、州政府指出,延边足球要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完成明年的冲超目标,为州庆6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这是州委、州政府为延边足球制定的新的奋斗目标,是对延边足球人的巨大鼓励和鞭策,作为延边长白虎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一定要深入贯彻执行州委、州政府的指示精神,克服艰难险阻,义无反顾地完成冲超大业,让建州60年庆典变得更加欢乐吉祥。

  郑相龙回忆说,在和州领导座谈时,当我们教练班子和运动员代表听到李州长铿锵有力地表示,这一届政府要重振延边足球的雄风时,我们倍受鼓舞、热血沸腾。我们觉得有了政府的撑腰和全州各族人民的支持,我们付出的汗水没有白流。正如李州长所说的那样,延边足球通过这些年总结出经验教训和积累的实力,已经到了收获的季节,把冲超目标定在明年是一个科学的定位,我们即使破釜沉舟也要无条件地完成。

  郑相龙坦言,为了完成明年的冲超目标,就必须保留住延边足球中甲这颗火种。目前,长白虎队排在倒数第三位,还没有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保级成功。我们还要积极备战,打好剩下三场比赛,不仅要提前保级成功,还要取得一个差不多的名次。

  据郑相龙透露,韩青松、裴育文、金敬道三名运动员代表当天就把李龙熙州长的讲话精神传达给每一名运动员,全体队员受到了巨大的鼓舞,国庆期间,他们的精神状态、思想状态和训练状态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准,刻苦训练、积极求战的积极性空前高涨。教练班子也团结一致,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10月14日,长白虎队将客场挑战劲旅沈阳东进队,下周三队员们将踏上新的征程。郑相龙表示,虽然客场比赛困难重重,但长白虎队的目标不变,就是要全取三分,提前保级成功。(搜狐体育 一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