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曝皇马签约15岁天才门将 获誉小德赫亚偶像卡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2011年10月09日21:13
《马卡报》:皇马签约15岁希望之星
《马卡报》:皇马签约15岁希望之星

  西班牙向来生产优秀的门将,从球迷们熟知的前国门苏比萨雷塔和卡尼萨雷斯,到现任国家队队长卡西利亚斯都是其中的翘楚。而作为西班牙国青队的队长,德赫亚被认为是卡西的最佳接班人,今年夏天他也加盟了英超豪门曼联队。

  据西班牙《马卡报》透露,皇马刚刚签下了一名年仅15岁的门将。这位名叫阿列克斯的小球员身高为1米91,被业内人士称为“小德赫亚”,为了得到他皇马支付了3000欧元的转会费。

  亚列克斯出生于马拉加拥有比利时血统,他将在明天抵达马德里开启自己的梦想。据《马卡报》报道,皇马现役门将卡西利亚斯是亚历克斯的偶像,他有望在未来成为卡西接班人。为此,亚历克斯自述:“我的偶像一直是卡西利亚斯,但我如今更喜欢德赫亚,因为他是西班牙青年队的主力门将。”

  亚历克斯到达从马尔贝亚青年队出道,他在15岁以下年龄段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从而进入该队的一线队进行训练,而他的弟弟也在这支球队效力。阿列克斯原本就要加盟阿尔梅里亚,但皇马常驻马拉加的球探费尔南多说服他前往马德里踢球。

  亚历克斯表示:“我在马德里待了一周,是跟弟弟一起去的,皇马的球探甚至给我球票,让我去看皇马对阿贾克斯的欧冠比赛。我很高兴,就要去皇马踢球了,队友们都说‘亚历克斯,你能要到卡西利亚斯的球衣了’。但是,我得去皇马证明自己的实力,而不是仅仅去当卡西的粉丝。”

  《马卡报》还透露,皇家马德里为亚历克斯支付了3000欧元转会费,不过如果他升入卡斯蒂亚转会费将追加到6万欧元;而如果能在皇马一线队完成首秀,转会费则提升至30万欧元。

  亚历克斯跟德赫亚很相似,曾执教他的教练迭戈-格雷罗分析道:“亚历克斯非常的谦虚和勤奋,但是身高让他显起来非常瘦弱,但是他的扑救非常出色,这一切都让我想起了德赫亚。”

  亚历克斯的身材是一把双刃剑:“我哥哥总是告诉我,要我尽量降低重心,才能提高移动能力。”15岁就加盟皇马显然是一个机遇,但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首先目标就是争取早日在伯纳乌出场。

  (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