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新西兰队大胜阿根廷队 挺进橄榄球世界杯半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09日20:15

    新华社惠灵顿10月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李星、记者刘洁秋)2011年橄榄球世界杯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9日晚间在奥克兰举行。东道主新西兰队以33:10战胜阿根廷队,成为进入半决赛的最后一支球队。

    上半场一开始,阿根廷队就占据了攻势,迫使新西兰队转入防守。阿根廷队一度以1分领先,但他们在攻守过程中为新西兰队制造了四个罚球射门的机会,新西兰队射手皮瑞·维普全部成功罚进。

    阿根廷队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被新西兰队全线压境的状态,队员尼古拉斯·维伽罗犯规被罚一张黄牌,被迫离开赛场10分钟,这给阿根廷队造成了很大压力。在全队的通力配合下,新西兰队终于以33:10的大比分锁定了胜局。

    获胜的新西兰队将于16日在奥克兰迎战劲敌澳大利亚队。另一场半决赛将在法国队和威尔士队之间进行。(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