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76人成火箭争取卡曼对手 韦斯特伤情将提前痊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10月10日06:53
卡曼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苏珊-拜伯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回答了关于联盟当中的一些热点问题:

  问:假如NBA劳资协议发生重大变化,威斯布鲁克得到一份续约大合同,那你觉得雷霆队在哈登、伊巴卡和梅诺的合同到期之后会续约他们吗?我觉得这支年轻球队的球员未来恐怕需要大合同才有可能续约,特别是伊巴卡和哈登。

  拜伯:这一点现在很难预测,必须得等新的劳资协议出台并且我们知道具体的工资帽才行。我知道,如果不是因为停摆的缘故,威斯布鲁克原本合同在7月1日的时候就要续约了。对于雷霆队来说,可能要把所有那几名年轻优秀球员都留下来是很难的,但是雷霆队方面一定会努力想办法留下核心阵容,雷霆高层应该会想办法留住哈登和伊巴卡(威斯布鲁克是肯定会争取留下的),梅诺有可能是雷霆队可以考虑放走的球员。

  问:你知不知道大卫-韦斯特是否已经从他去年的膝盖伤情当中恢复过来?

  拜伯:韦斯特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曾经说过,他到今年10月份的时候就可以完全康复了,不过他的主治医生则更加倾向于认为,韦斯特必须得等到11月份才能完全康复。不管是什么样的情况,这都是好消息,之前的医疗报告是认为韦斯特必须得等到1月份才能复出。

  问:迈阿密热火队需要在这个休赛期怎么做才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强?

  拜伯:热火队的控卫位置和中锋位置都需要加以补强,但是他们的薪资空间又阻碍他们做重磅运作,所以他们最终恐怕只能通过引进老将争取解决这两个问题了。

  问:你觉得NBA劳资双方最终在周一解决停摆、达成协议的概率有多高?

  拜伯:我仍然觉得我们将会拥有一个赛季,即使是一个缩水的赛季也可以,我的预测是赛季有可能必须得推迟到1月份才有可能开打。

  问:你觉得克里斯-卡曼最终有可能会被交易至哪支球队?

  拜伯:火箭队此前曾经很有意向与快船队通过交易引进卡曼,但是他们双方之间的交易谈判因为停摆而暂停。我觉得76人队应该是最有可能与快船队交易而引进卡曼的球队,因为这样交易可以让他们得到一名不错的中锋补强空缺,并且76人队拥有伊戈达拉可以作为交易筹码,伊戈达拉可以弥补快船队现在在侧翼位置的需要。除了火箭队和76人队之外,其他包括凯尔特人、尼克斯、森林狼、勇士、马刺和黄蜂队都有兴趣引进卡曼。(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