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PTC火箭4-2胜史蒂文斯夺冠 刘闯告负无缘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10月10日07:03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七站落幕,最后的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4-2击败史蒂文斯夺得本站冠军。中国军团方面,战绩最好的是刘闯,在1/4比赛中不敌最后夺冠的奥沙利文,无缘半决赛,而梁文博和李岩都是在1/8比赛中被淘汰出局。

  中国军团中有三名选手晋级十六强,其中梁文博对阵墨菲,刘闯迎战马克金,李岩迎战罗伯特森。其中梁文博面对实力超出自己的对手墨菲时,全场比赛被对手所压制,最终2-4不敌墨菲无缘下一轮。李岩虽然在上一轮击败哈罗德,但是本轮对阵罗伯特森时表现失常,尽管比赛战至决胜局中,仍旧3-4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

  中国军团中唯一取得晋级的是刘闯,小将本站赛事状态非常不错,在十六强面对马克金的比赛中,刘闯打的非常顽强,最终在决胜局中击败了素来以顽强著称的马克金,成功晋级八强。接下来刘闯的对手是奥沙利文,也是曾经在世锦赛上交手过的对手,刘闯也是凭借那次挑战奥沙利文而为大家所熟知,但两名选手之间实力差距实在过于明显,最终刘闯1-4败下阵来,没能继续前进。

  奥沙利文本站赛事表现出色,连续击败古尔德,马奎尔和怀特之后杀进本站赛事的决赛。另外一位表现出色的选手是史蒂文斯,威尔士龙连克卡特、墨菲和罗伯特森之后强势杀进决赛,将和奥沙利文争夺冠军。

  决赛一上来奥沙利文就率先进入状态,首局比赛中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95分零封对手。第二局比赛中,史蒂文斯率先上手得分,但是拿下25分后进攻出现问题,这局奥沙利文又是打出一杆76分拿下,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缠斗,史蒂文斯通过防守成功拿下这局扳回一分。第四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又是一杆拿下53分获胜,总比分3-1领先拿到赛点。第五局比赛中史蒂文斯迎来大爆发,上手后单杆拿下127分胜出这局,但奥沙利文并没有被对手的气势所压倒,接下来的第六局中单杆拿下88分胜出,最终奥沙利文4-2击败史蒂文斯,夺得球员巡回赛第七站赛事的冠军。

  (风清扬)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