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众星发型变迁Ⅱ:梅西变嬉皮士 瓜帅爆炸头

梅西
2/14

梅西

2011年10月10日09:32 来源:搜狐体育

  

  梅西是这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那他的头毛呢?我们将在这里给他一个“NO”。 你可能会认为这世界上最好的的球员,他会在打扮上花费很多时间,但梅西认为怎么精益求精比什么都重要(不像某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候选人......)

  我们知道梅西留过些有趣的头毛,但实际效果吓了我们一跳。当梅小西首次加入巴萨青年队,甚至直到他的一队首个进球时,头毛是个“嬉皮士”发型,长而且中分有时比赛中还扎个发带。

  (谢天谢地)梅小西后来剪短了他,但是头毛依旧松松软软下垂的,以至于他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不停地用手指绕呀绕呀,让人看着非常不安。 梅球王!你的耀眼表现正以几何级数增长,但你也意识到代价是头毛变得要更短更短更短。(不过,现在你的头发短到了有点不太合我们胃口了,很抱歉,我们吹毛求疵的了,仅仅是想想而已。)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