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2012中超联赛初定三月开打 跨度将延长到九个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10月10日11:04

  2012赛季中超联赛计划于3月10日揭幕至11月4日打完全部30轮。职业部最近将拟好的新赛季中超赛场表交给了国足教练组,待到主教练卡马乔对这份日程表斟酌完毕后,中国足协将正式予以公布。

  此前,亚足联已确定了2012年男子赛事的赛历。在翻查赛历后,中超职业部将新赛季中超初定在明年3月10日揭幕。按照这份初拟赛程,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跨度将由今年的8个月延长到9个月,这与国际足坛的惯例也比较接近。从国际比赛日的安排看,明年中超联赛不会被拆得七零八散。

  新赛季联赛收官日初步确定在明年11月4日的主因是,新赛季亚冠联赛决赛将于11月9日或10日举行。如此安排能够给国家队和可能晋级亚冠决赛的队伍腾出时间备战。目前,卡马乔已经收到了这份拟定方案,他将对赛程进行最后的推敲。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