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广州恒大

恒大买升降机配合训练 李章洙高空“遥感”指挥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10月10日12:54

  已经夺冠的恒大队10月3日集中后,这几天一直在积极训练。为了让李章洙更好地指挥训练,恒大俱乐部特地买了一个可以升高至10米左右的可移动升降机,在国庆期间已经运抵里水基地并且投入使用。

  恒大7月份搬往佛山里水新基地之后,由于基地四周是铁丝网,李章洙完全没有高点可以站上去指挥训练。为此,恒大俱乐部特意给李章洙买了一个可以升高至10米左右的可移动升降机,在国庆期间已经运抵里水基地并且投入使用。近几日的训练,李章洙就是坐在升降机上,在将近10米的高空“遥感”指挥训练的。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