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小贝辣妹为小七办美国护照 秀新文身尽显示父爱

来源:人民网-江南时报
2011年10月10日14:08

  转眼之间,贝克汉姆家的“小七公主”哈珀·贝克汉姆已经出生了3个多月。近日,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更是亲自带着小七申请美国护照,为自己爱女的“空中生活”做好准备。

  由于小七是在美国本土出生,所以她自然地获得了申请美国国籍的资格,只要父母同意就可以成为一名美国公民。为了方便以后的生活,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决定,为只有3个月大的小七申请美国护照,这将是小七人生中的第一份护照。

  虽然已经不再将小七遮得严严实实,但是贝克汉姆还是尽可能地将小七拥在自己怀抱中。据悉,一贯喜欢用文身“记录生活”的贝克汉姆,又在自己的左手手背上新添了一个英文“LOVE”的文身。

  据悉,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之所以不顾麻烦来为小七申请护照,就是为了能尽快地带着她回到英国探望亲朋好友。尽管现在贝克汉姆一家都居住在美国,但是贝克汉姆也会经常带着自己的三个儿子回到老特拉福德观看曼联的比赛。而最近,关于贝克汉姆会在今冬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或者热刺的新闻又不断见诸报端,所以贝克汉姆为小七申请护照也可能是一个前兆。

  新浪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