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只需再胜一场即可保级 大强度训练保持状态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10月10日14:53

  本报讯 (见习记者张文元)本周,休战两个星期的中甲联赛将重燃战火。天津松江队将客场挑战湖北东方国旅队。本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松江队能否提前保级,一直刻苦训练的松江队将士对本场比赛也是充满了期待。

  目前天津松江队在中甲积分榜上领先倒数第一的贵州通源队7分,在本赛季联赛只剩三轮的情况下,只要松江队下一轮能够获胜就肯定能够提前保级。近一个多星期,松江队并没有放假,而是一直进行着大强度的训练。教练组希望用这种方式来保持球队的状态。目前松江队内的人员状态也都不错,前一段时间有伤的几名主力球员目前都已经没有太大问题。

  与刻苦训练的松江队相比,湖北东方国旅队则相对轻松。昨天,他们才结束了三周的假期开始备战。对于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他们来说,最后几轮比赛基本就是例行公事。从这方面看,松江队本轮在气势和决心上已经胜出对手一筹。对于本周的比赛,很多松江队的球员都有些“迫不及待”了。松江队主力后卫张炜就说:“最近一直没有比赛,大家对比赛本来就挺渴望的。另外,这场比赛的结果又能决定我们最终能否提前保级,大家就更期待了。虽然‘十一’期间我们一直是正常训练,但是大家并没有觉得枯燥,都想再把状态提提。希望下周能够拼得一场客场胜利。”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