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西亚诸国炮轰张吉龙 中国足球腐败成龙哥致命伤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11日03:42

  距离亚足联的大选还有大半年的时间,身为代理主席的张吉龙却始终处于西亚诸国足协的炮火当中。已经宣布参加亚足联主席竞选的阿联酋人萨克尔,更是公开炮轰张吉龙本人:“张吉龙没有资格竞选亚足联主席,因为中国足球才是亚洲足坛最腐败的。 ”

  谢亚龙、南勇拖了龙哥后腿

  张吉龙能够上位是因为前主席哈曼的腐败问题,在西亚足联会议上,张吉龙公开表示要和亚洲足坛的腐败继续斗争下去。但这却引起了西亚诸国足协的不满,阿联酋足协主席罗迈西表示,“我想请问张吉龙,他有什么证据说亚洲足球存在着腐败?我倒想请张吉龙把证据全部拿出来让我们看看。作为亚足联成员,我们经常在一起工作,为什么我们没有看见所谓的腐败? ”

  之前中国足坛的扫赌风暴,南勇、谢亚龙以及杨一民等足协高官都被捕,他们的腐败问题如今成了西亚抨击张吉龙以及中国足协的借口。罗迈西说,“相反,我倒要提醒张吉龙,他所说的亚洲足球存在着的腐败,我们的确看见了:真正的腐败而且是最大的腐败,就发生在中国!所以,等下一次亚足联全体代表大会上,我们想请张吉龙把亚洲足球腐败的证据拿出来,尤其是有关中国足球的腐败。这一点是我们谁也不难忘记的。 ”

  竞争对手已在为大选造势

  除了攻击中国足协,未来亚足联主席候选人萨克尔甚至公开抨击张吉龙本人,“哈曼在过去近10年中做了他可以做的几乎一切,而且未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以尽快提高亚洲足球的水平,让亚洲足球发展得更美好。但是,身为如今的代理主席,张吉龙又做了些什么? ”身为哈曼盟友的他,说出这样的话再正常不过了。

  萨克尔还说,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张吉龙本人是一个不起眼的、很难理解的人,他缺少自信,也没有主见,根本就不是一个领导亚足联的合适之人!因为亚足联需要一个有强烈个性、能够为各方利益考虑之人,而这些恰恰是张吉龙根本就不具备的!更为重要的是,张吉龙根本就没有经验。所以,他根本就没有资格去担任亚足联主席。 ”明年5月末,亚足联将要展开大选,张吉龙这位代理主席能否在那时被扶正,也将有最后定论。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