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张庆鹏新赛季确定重返辽宁 年薪150万达成协议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11日09:21

  本报讯 昨天,国手级别的后卫张庆鹏的归属问题终于尘埃落定,在和老东家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张庆鹏与辽宁队已经达成了协议,只等和省体育局签订工作合同,回到辽宁后,他的年薪将达到150万人民币。

  上赛季新疆队从辽宁租借了张庆鹏,并开出了200万的高薪,可是张庆鹏在季后赛尤其是总决赛中的表现多少让新疆队有些失望,因此租借合同到期之后,双方并没有续约。张庆鹏当时就回到了辽宁,但回家之后他一直在和母队就重新归队后的合同进行磋商,双方始终没有就薪金问题达成一致,辽宁队起初把价格压得比较低,让他无法接受,因此他之前一直没和球队一起训练,而是选择了自己单独练习。

  经过和体育局的多次协商之后,双方终于达成了一致,各让一步,最终辽宁队给张庆鹏开出了150万元的年薪,后者也决定重新回到母队。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