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亨特称老板将来肯定会妥协 劳资谈判被阴谋操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10月11日11:17

视频-劳资谈判再破裂 NBA常规赛前两周正式取消
视频-NBA劳资谈判拉锯战 收入分配不妥赛季告急


组图:劳资谈判再次破裂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11日,由于NBA劳资双方存在明显的差距,所以新一轮的劳资谈判再次以失败结束,总裁大卫-斯特恩宣布新赛季前两周的常规赛被取消,随后工会主席费舍尔做出了回应,称停摆不是球员闹罢工。

  接着走上台的是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他首先表示,球员们或许会因为停摆而失去一些比赛,也失去了一些工资收入,但是付出这样的代价却可以将自己从老板们的压榨下解放出来。

  “现在的NBA比以往的任何时候都要糟糕,所以他们(老板们)将来肯定会软化自己的立场,然后愿意达成妥协。”亨特对于未来的谈判前景还是比较乐观。

  “我相信,现在的一切都是他们计划中的一部分。”亨特用这段话暗示,现在的谈判一直在老板们的操纵中,这一切都是阴谋。

  球员工会律师科斯勒表示,现在危害整个赛季的并非什么BRI(篮球相关收入)的分成,而是硬工资帽这样的体系问题。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