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维斯特伍德谈去年汇丰赛 支持亚洲新增大满贯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2011年10月11日13:12

  北京时间10曰11日消息,世界第二李-维斯特伍德认为男子高尔夫应该在亚太地区新增一场大满贯赛。38岁的英格兰人表示尽管之前的四场大满贯赛非常有历史,这样做就能给高尔夫赛季增加亮点。

  “我认识到大满贯赛的历史。我认为现在的男子高尔夫运动开展得很好,可是我希望在世界别的地方能够再举办一场大满贯赛,比如在亚洲或澳大利亚。”李-维斯特伍德说。

  李-维斯特伍德下个月月初将参加目前亚洲唯一一场能称得上世界级的赛事--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汇丰冠军赛是2009年进入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系列的,它因此成为当前唯一一场在美国之外举行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与许多欧洲高尔夫球手一样,李-维斯特伍德非常支持这个行动,他相信顶级的赛事应该在不断成长的市场扮演重要的角色。

  “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应该在全世界举行,将全世界囊括进来,因为这些赛事的名字就是这么起的。”英格兰人说,“参赛的选手应该来自世界各地,与此同时,它也应该在世界各地举行。中国是高尔夫的一个新兴市场。这里有许多球场正在修建之中,也有许多人开始打高尔夫,对这项运动产生兴趣。

  “世界高尔夫应该在这样的地方举行,因为它可能变化成一股统治的力量。去年的赛事非常棒。我本人和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甩开了大队伍。在电视上看起来非常好,这样的战局会引起人们的兴趣。越多这样的赛事在这里举行,人们的兴趣越大。”

  去年在上海,李-维斯特伍德差一杆未能夺冠。如果他取胜,他征服的国家又将增加一个。目前,英格兰人已经在日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迪拜,以及一些传统的高尔夫国家赢过冠军了。

  “我已经看到了过去几年亚洲经济和市场对高尔夫的支撑作用,这里应该举办一场大的比赛。” 李-维斯特伍德说,“亚洲高尔夫正在壮大,不是吗?亚洲看上去是经济危机唯一没有重创的地区。欧洲和美国的情况都很糟糕,因此亚洲看上去更为健康。赞助商更愿意将钱投入体育赛事之中,因为他们真的能够从中得到回报。”

  李-维斯特伍德的言论来自于LPGA曾经考虑将第五场大满贯赛放在亚洲,而到最后将这个头衔给了法国举行的依云大师赛。“瞧一瞧目前有多少优秀的亚洲女子选手。他们应该在亚洲举办一场大满贯赛。每年你打开电视,都是韩国女子在夺冠,至少看上去是那样的。” 李-维斯特伍德说。

  在7月份接受采访的时候,LPGA专员麦克-万恩(Mike Whan)也谈到在亚洲举办大满贯赛的可能。“我们举办一场亚洲大满贯说得通吗?我认为答案是说得通。可是举办的时间不能确定。如果你问我未来十年亚洲会举办一场LPGA大满贯赛吗,我想答案是非常可能。”

  (搜狐体育 小静)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