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传统武术

湖南首届武术节举行通气会 各派掌门人出席讲话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蒋玉青
2011年10月11日15:09
  记者 蒋玉青
梅山武功掌门晏西征(中)出席通气会。
梅山武功掌门晏西征(中)出席通气会。

  本报讯 10月10日, 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武术协会主办的“首届湖南武术节”在长沙举行新闻通气会,据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省武术协会主席、第一届湖南武术节组委会主任孙平波介绍,举办此次大型武术活动的目的就是要挖掘、继承和发展传统武术,创建国际性的武术赛会品牌,从而推动湖南武术事业的发展。

  根据赛程安排,湖南省首届武术节定于11日—13日在长沙举行武术套路、散打、跆拳道品势等项目比赛,12月18日在娄底举行“战神传奇·搏击功夫王争霸赛暨梅山派武林高手迎战美泰职业拳王”。另外,武术节还设有中国传统武术论坛、“湖南武林百杰”系列评选活动等10大主题活动。届时,900多名武术健将、教练员、裁判员齐聚长沙,还有国际武术冠军、武术九段高手、武坛名流等应邀前来观摩指导。

  记者 蒋玉青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