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女子团体决赛第二项 谭思欣平衡木失误眭禄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11年10月11日19:02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1年第43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日本东京将进行第一个决赛日的争夺,在女子团体决赛第二项平衡木比赛中,姚金男发挥稳定,眭禄完成了一套近乎完美的成套,遗憾的是小将谭思欣出现失误,中国队两轮之后排名第三,美国队排名第一,俄罗斯队第二。

  中国队第二项要进行的是平衡木的比赛,比赛中姚金男第一个上场,尽管有一些小的晃动,但是成功完成,得到了15.200分,第二个上场的谭思欣出现了重大失误,掉下了器械,只得到了13.966分,最后上场的是眭禄,她完成了一套近乎完美的平衡木成套,得到了15.666分,最后总分44.832分,两轮之后中国队87.964分。

  第二项,美国队和俄罗斯进行高低杠的比赛,俄罗斯第一个上场的是德门蒂诺娃,她得到了14.266分,第二个出场的是科莫娃,她完成了难度为6.7分的成套,得到了15.566分,最后上场的是那比耶娃,她在决赛中增加了难度得到了14.966分,俄罗斯最后总分44.798分,两轮之后,俄罗斯队89.197分。美国队的韦伯完成了一套非常流畅的高低杠,得到了14.766分,美国队两轮总分90.681分。

  两轮之后,美国队继续领跑,俄罗斯和中国分列二、三位。(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